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环保局“四加强”积蓄环保正能量

2016-08-31 13:1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自身形象,今年以来,张北县环保局立足本职,通过“四个加强”不断积蓄环保部门的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环保审批“高效服务”。紧紧围绕服务全县重大项目建设主线,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符合条件快速办”的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环保为民、环保靠民、环保便民”理念,进一步强化环保作风建设,提升环保服务水平,在审批时效上,严格兑现服务承诺,努力在服务发展中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   二是加强项目管理“优质服务”。坚持管理开展一线、问题解决一线、创新体现一线,主动了解项目情况,及时掌握项目动态,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环保问题。在项目管理上创新理念,突出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积极指导企业履行环保手续,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宣传,引导企业自觉遵守环保法律规定。    三是加强行政执法“阳光服务”。在行政执法中强化文明执法、法制执法、服务执法,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预防为主,惩防并举,坚持“告知执法”,给企业打“预防针”,督促企业自查,降低违法率,推行“移动执法”,现场办案,明确企业违法事实,督促企业整改,提升合格率。   四是加强环境信访“满意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是环保工作的核心宗旨,主动到群众意见较多、矛盾比较集中的地方去,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寻求推动工作的途径。畅通环境信访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问题,及时加以解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