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县情

张北县打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

2016-08-31 13:1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北县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多措并举,实施专项整治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环境空气质量取得明显改善。   一是加大重点企业的治理力度。张北伊利乳业完成了烟气脱硫工程,锅炉煤改天然气工程正在进行;张北星火供热公司煤炭挡风抑尘设施正在建设。   二是加大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对全县机动车尾气进行检测,发放黄绿标识,尾气检测不达标的机动车禁止上路行驶。县政府公布了中心城区高污染车辆实施限行禁行区域,对黄标车全面限行禁行。   三是加大昼巡夜查力度。针对大气污染特点,环保局采取“5加2”、“白加黑”的形式进行突击检查。实行每天24小时巡查值班,今年共出动监察人员200余人次,正常工作时间外80余人次。充分发挥应急监测的优势,工作人员在夜间对全县特别是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期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置环境污染等行政违法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