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县情

张北县安监局三措施应对强对抗洪涝灾害

2016-08-31 13:1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上旬,我县连续强降雨天气,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县安监局领会会议精神并按照县委要求要求,对应对强降雨天气和由此可能引发的洪涝灾害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是严格职责分工,做好各项防汛应对工作。各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此次强降雨天气的极端严峻性,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指导乡镇和企业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导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   二是突出防范重点,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对全县非煤矿山要求落实防汛责任人,采取相应防范措施,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必须在岗值守,加强巡视,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同时,撤离可能出现地质灾害的尾矿库周边群众。对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求做好危险物品的储存保管,做好防雷电和防汛设施的检查。对其他大中型企业要求做好应急值守和防汛工作。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由局领导到岗带班,非煤矿山分管领导和监管科室负责人24小时值班,准备好应急车辆,同时要求全局人员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连夜调度各乡镇、重点企业防汛情况。乡镇分管行业人员,直接到相关企业协防、调度,及时上报工作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