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重拳出击坚决取缔油毡生产作坊

2016-08-31 10: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0日,县综治办联合环保局、安监局、供电公司、食市局、二泉井乡人民政府、电视台等单位对位于二泉井乡石柱梁村的一家不符合产业准入条件的油毡生产作坊依法予以取缔,并曝光报道。不法业主无视环保政策,在高额利润的驱使下,铤而走险,火中取栗,看到油毡生产有利可图,便非法从事加工生产,油毡生产恶臭气味未经任何处理排入环境,既影响了当地环境又严重危害群众健康。 县环保局根据群众举报发现石柱梁村油毡生产作坊无任何环保手续,无工商营业执照,无污染处理设施,不符合产业准入条件,县环保局立即上报县综治办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取缔工作,供电公司切除了生产用电,联合执法组现场监督业主拆除了生产设备,电视台对拆除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受到当地群众和投诉人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