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县情

张北环保局监测站开始本季度农村大气环境监测

2016-08-31 12: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下旬,张北环保局监测站开始了我县本季度农村大气环境监测工作。随着这项工作的多次进行,监测站已从最初刚刚接受这项工作时的匆忙紧张逐渐变得驾轻就熟。三个点位长达五日的连续采样在我站人员认真却从容的态度中,有条不紊的展开了。 今年夏季开始,我县降雨较多,且降雨量较大。为了能够让所采样品客观真实的反应本季度普通环境情况下大气质量情况,本次采样不仅考虑的规定的采样时间,同时参考了采样点的天气状况,并且,根据采样当天的实时天气,风速风向等条件,我站外出采样人员也选取了不同的仪器架设方式。既充分保证了采样点的代表性,同时尽量减少了临时天气变幻对采样结果的影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