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北县城市公交与出租车管理所坚持打黑常态化 从严治理“黑出租”

2016-08-31 12:3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暑期坝上游客逐渐增多,为了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张北县交通运输局城市公交与出租车管理所自8月份加强了对客运市场的日常监管,所长亲自带领全所执法人员,重拳出击打击黑客运,把“打黑”专项整治活动常态化,有效规范了客运市场秩序,非法营运现象得到了遏制,保障了城市客运市场安全稳定。 该所在打黑活动中充分利用电视媒体、发放宣传单等手段大力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乘坐“黑车”存在的隐患和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黑车”。并紧密结合客流高峰时段,不定时、不定点巡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年内截止目前,该所共出动车辆364车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990人次,检查车辆260台次,查扣“黑车”77辆,查处出租汽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20辆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