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北县检察院检察官迎七一接受警示教育

2016-06-29 13:0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履职尽责。近日,张北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了市院新建的警示教育基地。

  市院专职讲解员带领干警们依次参观了英明决策、名族复兴,厚德流光、浩然之气,遵纪守法、廉政为民,劝世警醒、悔恨已迟,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五个版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反腐语录、古今廉政人物先进事迹,还深入到仿古牢房现实场景进行参观体验。每到一处检察干警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亲身感受着党中央在反腐败上的力度和决心,以及检察机关在反腐战线上取得的一个个辉煌成绩。

  穿过图文并茂的廉政树皮画长廊,检察干警们来到根河市检察院创建图片展,在这里引起了干警们的浓厚兴趣,一幅幅场景记录了老一辈检察干警们在基层开展工作的点点滴滴,激起了广大干警的敬佩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反腐典型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检察干警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张北检察事业的发展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姚晓俊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