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北环保局四举措推进环境执法规范化

2016-06-22 16: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适应日益严峻的环境监管形势,张北县环保局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四项举措推进环境执法工作规范化。一是严字当头,重拳出击。以利剑斩污行动为抓手,加强对重点排污企业、重点行业的环境执法监察力度。通过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采取现场检查与突击抽查相结合方式,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消除环境污染隐患。二是摸清底数,精细管理。对全县企业开展集中排查,建立和完善排污企业档案,为全县环境监管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廉洁为要,严格管理。开展行政执法过程监督,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严格约束环保执法行为,不断增强执法人员严于律己、勤政为民的服务意识。四是加强学习,锤炼队伍。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切实提升执法人员环保法律知识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环保执法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