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北县深入开展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全面清理整顿工作

2016-05-25 16: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河北省环保厅关于清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要求,结合张北县实际,张北县深入开展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全面清理整顿工作。

  此次工作目的在于查清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底数,同时对全县建设项目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对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或者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擅自开工建设或已建成投产的;配套环保设施未与主体工程同时建成并投入生产的;实际建设内容与环评批复文件存在重大变动的;未经环保竣工验收或验收不合格,投入生产或使用的;其他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根据环保违规建设项目的清理整治分类处理办法,进行分类管理和处置,采取搬迁关闭一批、限期整改一批、备案管理一批。

  通过建设项目清理工作即严格管控环境风险,确保了依法行政,也规范了市场秩序,优化生产经营环境,促进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切实保障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