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北县环境监测站采取四项措施提高监测能力

2016-05-25 18: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环保监管水平和环境应急能力,适应新时期的环境保护工作,张北县环境监测站采取四项措施提高环境监测能力。

  一是建立健全制度,调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建立完善业务学习制度、各种仪器的使用制度、药品管理制度、质量管理与控制制度、仓库保管制度等,并层层落实责任,形成目标到人,责任明确的管理体系。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并聘请市环境保护局监测站多名工程师来我局进行长期的业务指导。不断提高环境监测水平,使监测人员正确掌握了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为提高监测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发扬传帮带作用,提高爱岗敬业精神,增强了全站人员的大局意识和爱岗敬业精神,四是服务社会,树立良好监测队伍形象。狠抓监测作风建设,建立了监督制约机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全力服务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