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郝家营乡积极做好农村社会治安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2016-05-25 18: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村社会治安的稳定与否,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到群众对政府的形象。所以,郝家营乡始终高度重视,坚持搞好农村社会治安,着重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发挥综治维稳工作站作用。建立和完善了村治保会、调解委员会、治安联防队等农村基层综治维稳的组织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二是着力加强了基层基础建设,把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纳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大局,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时结合农村实际,有针对性地推进物防、技防建设。三要结合农村特点,按照简便易行管用的原则,组织群众做好联防互助工作,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关爱留守儿童、特殊儿童救助、精神病人收治管控等工作,努力构建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关怀帮扶体系。四是加强综治宣传工作,进一步展示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成果,不断提高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营造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良好舆论氛围和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综治工作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