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

2016-01-29 17:0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生态环境和资源的法治保障,近日,县检察院机关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更好的服务“五个张北”建设。

  据了解,县检察院干警主动走访环保、国土、水利等担负环境监管职责的行政执法部门,通过联席会议、座谈会、定期检查等方式,调阅行政处罚卷宗、通报阶段性成果,共同商讨确定监督重点领域和具体案件,监督行政执法机关移送危害环境资源刑事案件3件。重拳打击污染环境、盗采矿产等侵害民生民利类犯罪,提前介入案件,引导侦查取证,并全程跟踪,监督立案5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姚晓俊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