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公会镇“三个到位”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2016-01-29 17:0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会镇把普法依法治理作为全面提升科学发展水平的重要基础,狠抓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努力做到“三个到位”,有效地维护了全镇社会稳定和谐。

  认识谋划到位。针对机关、学校、乡村、企业和单位的不同需求,制定依法治理实施方案,深化法制宣传教育,提高普法的真实性、准确性,在全镇形成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

  组织实施到位。成立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本镇实际,明确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点,与各村签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责任书,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齐参与的工作机制。

  措施落实到位。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与解决全镇人民的实际问题、创建“法治示范村”和“平安村”、倡导文明新风相结合,发挥普法依法治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加快全镇法治建设进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