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北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公安宣传工作

2015-12-29 17:2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不断推进公安宣传工作,张北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宣传攻势总体目标,充分借助公安传统阵地和警媒协作平台,不断打造宣传亮点、推出警营特色、树立公安品牌,努力为建设平安、法治张北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一是提炼亮点,充分展示公安工作成果。宣传部门主动沉潜一线随警作战,深入挖掘基层典型,大力推介一线亮点,着手打造品牌特色,真正唱响“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主旋律、弘扬“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正能量,扩大张北公安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二是把握热点,大力提升新媒体运用水平。积极运用网站、微博、公安手机报等新媒体,服务中心、服务实战、服务群众。

  三是攻克难点,扎实砺练舆情引导能力。牢固树立“舆情就是警情”的理念,全面落实“涉警舆情、主动导控”工作机制,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全力化解舆情危机,维护张北公安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穆森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