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胡滨局长深入基层调研派出所工作

2015-12-29 17:4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2月24日上午,县局局长胡滨在副政委樊艳兵的陪同下到大河派出所、单晶河派出所、海流图派出所进行调研,大河派出所所长赵彪,单晶河派出所所长王军,海流图派出所王天飞等人陪同调研。在调研期间,胡局长与大河乡乡长张桂利,单晶河乡党委书记李旭峰、乡长康海平,海流图乡党委书记李光召、乡长马冬云进行座谈。

  胡局长每到一个派出所都实地查看了各个派出所办公场所和民警的工作生活条件,听取了各派出所所长关于派出所人员情况、辖区治安情况以及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胡局长对各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的把基础工作做好,把辖区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积极协助乡镇党委做好维稳工作;三是要继续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再完善再细致;四是要在元旦、春节两节来领之际,在县局开展的冬季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中将辖区的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治,保障年末辖区治安稳定。

  在和乡镇党委领导座谈期间,乡镇领导对派出所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胡局长希望乡镇党委、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随后胡局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派出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表示公安局会全力支持派出所工作,为辖区的治安稳定积极献力献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穆森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