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北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5-12-28 17:0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照“八破八立”的要求,张北县交通运输局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政策条规,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学习教育和解决问题相结合,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是继续深入整顿“四风”,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完善监督机制,从按章循规,务实清廉做起,接受群众监督并建立奖惩制度,严格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病为总要求,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切实转变作风。

  四是强化督查长效机制,强抓基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尤其是主要负责人在执行刚性制度问题上的监督检查,继续抓好工程建设和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优化调整纪检派驻和跟踪审计工作机制,推广廉政标准化建设,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树立交通运输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关键词:廉政 建设 教育 问题 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