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单晶河乡确保党员队伍廉洁性

2015-12-28 16: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加强素质教育,提高党员认识。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准绳,针对全乡实际,不断研究发展党员工作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素质教育,充分发挥乡党委的督促和指导作用,有领导、有计划地继续抓好发展党员工作。

  二、建立服务平台,实现党员互动。针对农村党员不易取得联系的问题,我支部从年初开始大规模的统计全乡党员的联系方式,然后搭建一个党员联系平台,通过短信的方式把一手的信息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的手中,最终达到同党员的互动。

  三、强化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发展党员制度,把着重点放在建立发展党员工作的长效机制上。以发展对象的合理结构来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实行发展党员公示制,严把党员“入口关”,扩大透明度。通过完善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制度,用制度来保证发展党员工作的健康进行,既保证质量,又确保“入口”畅通,使党的组织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