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北县环保局四强化落实“两个责任”

2015-12-28 16: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化专题教育。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落实“两个责任”的学习讨论,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对“两个责任”的重要性认识,增强全局干部特别是局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动性和坚定性。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进一步明确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的权力和义务及各科室的职责;坚持以上率下,加强行政管理权的监督。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认真落实“一把手”不直接分管人事、财务、重点项目的制度,结合整治“庸懒散”专项行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建立完善机关财务、行政审批、排污收费、监察执法、工程建设、年度考核等方面制度,全面落实“一岗双责”。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干部作风,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加强规定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关键词:强化 落实 责任 制度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