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北县环保局实行“四个严肃”狠查企业违法排污

2015-11-24 15:2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改善全县的环境质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确保饮用水源的水质安全,张北县环保局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实行“四个严肃”,坚决查处企业违法排污。

  一是严肃查处重点流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水污染问题。二是严肃查处建设项目违法违规问题,严把建设项目的环保准入门槛,从源头上控制新污染源的产生。三是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确保信访案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严肃查处环保专项行动中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