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北县安监局 “四宣传”普及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2015-11-09 15:0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北县安监局扎实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拓展受众群,扩大宣传面,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一是组织各乡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全县范围内260家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并督促21家生产经营单位结合实际,举办宣讲活动,使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按照宣传辅导、责任落实、督导检查“三到位”的要求,抓好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管理人员、企业法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宣传。累计培训企业负责人141人,特种作业人员286人,全员培训2000余人。

  三是通过广播、电视、宣传单、宣传条幅、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先后在主要街道悬挂安全宣传条幅100多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20000余份,展示安全常识宣传图板160多块,出动宣传人员200人次,发送安全生产信息5000余条。

  四是组织30余名安全生产志愿者,制作展板、条幅,在广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社会大众发放新《安法》资料、《公开信》等。

关键词:安全 宣传 生产 人员 单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