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张家口职技学院领导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15-06-11 10:3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常志刚“勇救落水妇”事情发生后,引起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日前,经院党委研究,授予常志刚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为弘扬社会正气,表彰见义勇为精神,6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炜、院长王立秋到机械工程系看望慰问了常志刚同志,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1000元奖金。常志刚同志不顾个人的安危,奋勇施救,展现了社会大爱,体现了见义勇为的英雄精神。为弘扬见义勇为、舍己为人的英雄精神,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向他学习,弘扬正能量。

  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链接

  常志刚,男,44岁,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一位普通的实验指导教师。1993年参加工作至今,20多年来一直从事实验、实习指导工作。做人低调,遇事沉稳,责任心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勤奋扎实,在机械、数控实践操作方面练就了过硬技能,为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被学院评为先进工作者。

  日前,常志刚同志被市委宣传部等几部门联合授予“张家口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关键词:学院,张家口,见义勇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