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外埠

廊坊公安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5-06-11 0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厉打击各种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5日上午,廊坊市公安局市区在市区繁华地段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们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2015食药打假利剑行动”,打击非法食品添加、互联网销售假药、假种子等专项行动,在活动现场设立举报咨询台,对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等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维权知识。贴近生活实际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的法律意识,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打击食品药品犯罪的积极支持,进一步为公安机关履行打击食品药品犯罪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受理群众举报线索19条。

关键词:宣传,活动,群众,打击,食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