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北县公安局长张启宝同志深入重点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5-06-11 10: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10日下午,张北县公安局长张启宝带领分管局领导、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城区派出所等单位领导深入网吧、宾馆、KTV歌厅等重点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张启宝同志都向该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消防设施的配备、运行情况、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员工岗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落实情况,尤其是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是否达标,用火、用电、用气制度是否落实,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配齐配全并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是否设置合理并完好有效,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巡查、员工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和演练是否落实,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防止重大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消防重点单位予以具体检查指导,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大对辖区内火灾隐患的整改力度,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限期内不能改的要一律关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懈怠、投入上不削减、措施上不减弱,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为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县构筑了一个和谐平安的环境。

关键词:单位 安全 检查 消防 是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