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北县局打造微笑服务“品牌” 提高出入境窗口形象

2015-06-10 11: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北县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和谐警民关系的新路子、新方法,注重在抓平时、抓养成、抓细节、抓规范、抓经常上下功夫,坚持“微笑”服务,推进警民关系和谐。   一、凸显“品牌”理念,夯实服务质量。上扬嘴角“弧度”,确保群众满意。出入境窗口有一块叫做“微笑”的金字招牌,多年来,新老民警用真诚的微笑向群众传递热情,时时牢记“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的警示。“以我用心,换您满意”,用“真心、耐心、责任心”真诚服务。   二、创新管理思路,增强团队合力。一是提升思想“高度”,注重队伍素养。出入境办证窗口手握着国境第一道门的钥匙,把守着第一道关卡,民警思想觉悟的高低所产生的影响可大可小,加强民警思想政治教育是出入境办证窗口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二是提升业务技能,严把证件受理关。确保不发生冒领、骗领证件。三是增强创优意识,确保工作提效,服务增质。   三、加强对外沟通,扩大宣传效果。加大监督“力度”,创新工作载体。大队积极谋划,认真调研,广开言路地听取群众的想法和意见,归纳整理了十多个办事群众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形成调查问卷,在窗口向群众发放,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回应,同时不断完善和更新政务信息公开内容,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努力做到自我加压,自找差距,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

关键词:入境 出入 出入境 微笑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爱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