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北法院档案目标管理获省档案局AAA认证

2015-06-10 11: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1年12月,张北法院被河北省档案局授予“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级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了“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荣誉证书。 多年来,张北法院全力推进档案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档案管理,强化硬件建设,为档案工作提供了人员、制度和物质保障,档案管理机制健全,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档案设施完整安全。该院现有综合档案管理室,安装了密集架,配备了必要的防盗、防火、防虫、防湿、防尘设施,同时设置了阅卷室。共有各类案卷35906件,其中诉讼案卷33154件,文书案卷2752件。此次张北法院档案管理工作的顺利达标标志该院朝着构建制度型、规范型法院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关键词:档案 张北 法院 目标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爱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