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

2015-06-10 11: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张北县公安局突出三个方面,扎实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 一是突出思想认识。该县局将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公信力的重要抓手,要求全体民警牢牢把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这一核心价值追求,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倾听群众呼声,顺应民意,切实解决损害群众权益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树立执法为民新形象。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该县局紧紧围绕执法检查“回头看”工作中的五个方面,认真对照,力求找准问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问题不彻底整治不放过,问题案件不纠正不放过”。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逐项逐件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三是突出督导落实。活动期间,该县局抽调各单位法制员或业务骨干组成检查组,分警种进行互查互纠,分阶段进行抽查、复查。凡发现重大问题故意隐瞒不报,或在今后执法执勤中再出现因工作不当引发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及被网络炒作的,一律严肃倒查追责。

关键词:公安 回头 回头看 执法 执法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爱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