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北县公安局“三个主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2015-06-10 11: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近期,张北县公安局积极创新窗口管理,落实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创满意工作。 一是主动与群众沟通,提高服务效率。针对有时前来办事群众多、群众有可能因等候时间过长而产生不满情绪这一情况,户籍民警在第一时间主动上前了解群众需要办理的户籍业务,详细向群众讲解办理该项业务需要准备的材料,先行开展户籍资料初步核对工作,努力缩短最终办理时间,提高窗口服务效率。 二是主动向群众打招呼,实行微笑服务。户籍民警在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时始终做到笑脸相迎,耐心解释疑问,不让群众走冤枉路,真诚沟通民心,将贴心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贯穿窗口工作的始终。 三是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树立窗口服务新形象。在户籍窗口办事亮流程、工作亮承诺,公开户口、身份证办理所需资料、办理流程、办理须知;借助评价器和意见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户籍室设饮水机、打气筒、老花镜、雨伞、座椅、笔、纸等便民服务设施,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关键词:主动 口服 服务 窗口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爱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