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北法院做客《阳光热线》 栏目现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2015-06-10 11: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加强群众监督,提升群众满意度及法院公信力,4月11日上午,张北法院三位分管业务副院长做客张北人民广播电台《阳光热线》栏目直播间,与行风评议员进行现场交流,并采用“现场直播、电话问答、当场承诺、事后反馈”等方式,回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长达30分钟的直播时间内,三位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法院201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部署及队伍建设情况,与行风评议员围绕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执行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直播间内,电话声此起彼伏,热心观众就民事起诉条件、生效判决的执行、委托执行、借贷纠纷的处理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各分管业务副院长一一做了耐心答复。因为时间关系,未能在节目中现场答复的问题,节目结束后,安排专人与热心听众联系,对其问题进行了登记,并承诺予以答复解决。

关键词:法院 现场 群众 问题 直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爱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