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河北张北县检察院在闹市区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2015-06-10 11: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六个举报宣传周之际,河北省张北县检察院组织控申、预防、自侦等部门干警,走上县城闹市区,摆设宣传点,开展以“依靠群众惩治职务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为主题的举报宣传周活动,向群众进一步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检察机关职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举报热情,使群众做到“知法、守法、懂法”,能够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为群众讲解检察机关的基本职能及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检察机关直接受理立案侦查案件范围、贪污贿赂案件立案标准、渎职侵权案件立案标准等内容,并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向社会公布了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引导群众正确举报。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检务公开、举报宣传材料1000余册,摆放宣传展板13块,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余个。通过此次举报宣传周活动,切实拉近了检察机关与老百姓的距离,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举报 宣传 宣传周 检察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爱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