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刚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07 14:3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刚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副主任曹卫东、副县长常海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蒋书刚一行先后到油篓沟镇马梁坡村、小二台镇小西梁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乡镇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脱贫攻坚的相关做法、有哪些经验、存在什么困难等。蒋书刚指出:张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很有借鉴意义。蒋书刚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环节,全面补齐短板,继续强化、巩固利益联结机制,做细做实产业扶贫文章,用好用活各项扶贫政策,通过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鼓励引导贫困群众真正进入产业发展当中,让贫困群众在发展产业中得到更多实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