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两举措”确保汛期农村公路行车安全

2018-08-22 15:0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全县农村公路汛期行车安全水平,根据《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和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在雨季汛期早部署、早行动,两举措加强夏秋季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一是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及时关注每日天气预报,结合地方道路所在区域与地型特点,重点对边坡防护,水沟、涵洞等排水系统进行巡查养护,为强降雨后迅速排水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及时排除灾害路段安全隐患。对发生灾害的地方道路,按照相关要求迅速上报受灾情况,快速制定灾害整治方案,在第一时间设置警示标志并清理路面,对道路毁坏较重的路段,及时采用工程手段修复,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