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县油篓沟镇举行义合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主体竣工仪式暨慰问一线建设者演出活动

2018-08-22 14:5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6日,我县油篓沟镇举行义合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主体竣工仪式暨慰问一线建设者演出活动。市政府办公室驻义合美沟村工作组、油篓沟镇乡镇党委及义合美沟村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下阶段规划情况。义合美沟村党支部、项目施工方、项目监理方以及村党员代表分别做了讲话。 随后,项目主体竣工仪式暨慰问演出正式开始。动人的歌声,精彩的舞蹈让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和工人们激动不已,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义合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是我县重点打造的扶贫项目之一。为了让广大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住上新房,我县下大力重点推进义合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进程,整体项目预计于今年底全部完工并交付村民入住。今后,还将在项目周边引进脱贫产业,积极拓宽搬迁群众增收渠道,确保群众搬迁后就业有门路、增收有渠道、脱贫有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