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北县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内蒙古高原南缘的坝上地区,境域东西109公里,南北67公里,东南部与崇礼县交界,桦皮岭为全县最高点,海拔2128米;北、中部地势平坦,向西北渐低,安固里淖为最低点,海拔1300米。全县总面积4185平方公里,辖18个乡镇、366个行政村、1167个自然村,总人口37.2万人。居民以汉族为主,占总人口的98%,还有蒙古族、回族、满族等。张北县是离京津地区最近的高原地区,夏天气候凉爽是避暑胜地。
    
    
    

环保局举办全县乡镇及经济开发区环保所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各乡镇环保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8月15日至16日,环保局举办乡镇环保所人员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及经济开发区共计40多名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上,环保局授课人员明确乡镇环保工作职责、重点,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就环保相关的生态建设、政策法规、监察执法、污染防治、应急知识以及影响安全和法治建设的环境污染事故、纠纷的调查处理方法等做了详细讲解,不断提高各乡镇环保工作人员环保业务水平,为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平安、法治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