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战海乡积极做好环保攻坚工作

2018-06-28 14: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整治责任。

  乡领导、包村干部,深入行政村参加环境整治,督导做好整治工作。行政村支部书记为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其他村“两委”干部按照职责进行分工,实行网格化监管,辖区内13个行政村为13个监管网格,确保整治责任落实。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当前环保形势依然严峻,环保工作压力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全乡各街村加强宣传,动员人人参与。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标语、网络等对环保及绿色发展理念进行宣传,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广泛发动群众参与,

  三是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深入开展突出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严格实行严罚、取缔、约谈和追责机制,严厉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违纪行为。结合企业实际,各中小企业要完成遮挡、喷淋冲刷设施及路口硬化,未在时间节点内完成环保设施建设的,下达停业整顿通知书。

  四是强化督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乡政府组织安排人员一天24小时不间断督查,对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一日上报一次整改情况,乡政府将一周组织进行一次企业环保督导整改讲评会,真正将问题化解在企业,化解在当地,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