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北县财政局积极开展乱收费乱摊派问题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

2018-06-28 14:3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张北县财政局关于乱收费乱摊派问题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要求,从5月14日至5月28日,张北县财政局积极开展乱收费乱摊派问题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一是由财政局聘请第三方对全县的乱收费乱摊派问题清单进行核查。分别由河北四合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张家口张垣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张家口华正会计事务所三家公司按财政分组对全县乱收费乱摊派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核查。二核查的内容主要是:(1)核查是否存在未完成整改问题;(2)核查是否对问题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处理;(3)核查是否存在假整改问题;(4)核查是否存在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

  经核查,问题清单中所列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完成,所有违规资金已经全部退回单位、个人或上缴财政专户,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问责处理。未发现新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