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交通运输局开展2018年出租车年度审验工作

2018-06-27 08:0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张家口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文件精神,交通运输局城市公交与出租车管理所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定于本月对全县出租汽车的道路运输证进行年度审验。

  本次审验主要对出租汽车的道路运输证、车容车貌、技术状况、安全状况及经营者的经营行为进行审验。审验分两部分:一是以出租车的经营证照为主的内业部分,二是以车辆外观为主的外业部分。内业部分的材料由出租汽车公司收集到所内统一审核,经营者无需到场参与,审验材料包括企业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承诺是否完善;车辆是否按期做二级维护;从业人员是否注册等。外业部分需经营者带车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验,审验项目包括:车身两侧是否标明所属公司名称及监督电话;车内是否放置服务监督卡;顶灯标志是否清析;是否在规定位置张贴价格表等。

  为确保此次审验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高效快速完成辖区出租车企业2018年度道路运输证年审工作,管理所提前通知三家出租车企业做好检验准备工作,做到分批有序检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