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省财政厅厅长高云霄一行来我县调研

2018-06-27 07: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省财政厅厅长高云霄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郝富国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陪同调研。

  高云霄一行先后到我县阿里巴巴云联一期项目、阿里巴巴数据中心二期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高云霄对我县云计算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云计算作为新兴产业是我省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方向。坝上地区独有的冷资源优势、环京津区位优势、清洁能源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国家的产业政策支持的共性优势为推进张北云计算产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成长和发展条件,要充分发挥电商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作用,引进培育一批骨干企业和高端人才,带动我省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快速发展;要依托张北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风光电能源优势和正在形成的产业聚集优势,完善配套政策,创新体制机制,拓展应用领域,推动张北云计算产业发展迈向更高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