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整治及农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8-06-27 07:5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我县召开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整治及农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政府县长李鹏举、副县长文春及住建、城管及各乡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农村垃圾治理专项行动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严格遵照规划布局的合理要求,不断加强城乡环卫基础设施建设。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保洁、垃圾处理机制,落实目标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国家政策,严格审批程序,确保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标准合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