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战海乡三类项目助力经济增长

2018-06-05 11: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农业项目促增效。

  深入推进微生物菌剂等生物有机肥的推广运用,以设施蔬菜大棚种植户、种植大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实施主体,实现增产增效;在许家营村兴建一座恒温库,总投资43.8万元,占地面积750平米,建设完成6个可移动式冷藏柜,满足蔬菜打冷、保鲜、冷藏需求,促进大棚蔬菜贮藏加工增值,突破农产品、存储销售环节瓶颈。二、田园项目保生态。在水泉洼村、车道沟村现行政区域,建设总占地30000亩的张北华大农业康旅小镇。项目以生态农业为基础、以农康科技为核心、以康养旅游服务为驱动力,三产融合,建立农业硅谷和康养高地,营造田园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旅游项目带周边。由张北秋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在和顺村、鱼儿湾村进行占地面积约20000亩的区域特色小镇建设;在车道沟、许家营、二道坝、马囫囵四个行政村打造总投资30亿的奥伦达部落张北战海国际生态康养度假风景小镇;由张家口祥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对马囫囵、二道坝、车道沟等行政村进行生态保护旅游开发。以此促进资产、资源高效利用、土地流转及增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