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2018-06-05 11:1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9日下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县领导郝富国、方士武、李军、张建栋、赵勇琳、闫有军、张峻峰、宋锋以及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切实改善生态系统的功能;依法治理大气污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认真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切实改善提升水环境的质量;强化土壤污染治理,切实提高面源污染治理成效;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着力调整结构和优化布局,全面推动绿色发展;严格环境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强化协调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