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北集中声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4-23 11:2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扫黑除恶人民知晓率,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效果。4月10日,张家口市张北县在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了“张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暨文艺演出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以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现。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快板,二人台为主,每个节目内容都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市霸”等痞霸混混和为其提供“保护伞”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县形成围歼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部门干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为建设“五个张北”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