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1-21 09:0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李鹏举、孟德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以近期涿鹿县金禹水泥厂坍塌事故为教训,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扎实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旅游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运输行为;要加强春运期间安全检查工作,深化公路通行秩序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