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县各单位积极组织义务扫雪

2018-01-21 08:5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强冷空气影响,从1月6日凌晨开始,全县普降大雪,降雪天气造成了我县城区道路大量积雪,为确保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全县机关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走上街头,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1月8日下午,全县各级部门干部职工纷纷带着工具来到责任区域清理厚厚的积雪。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的清理道路积雪。在机械化清雪车的配合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街道上的积雪状况得到了缓解,及时保证了辖区内道路的安全畅通,为人们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