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三起刑事案件

2017-12-21 10: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张北县公安局不断强化打击犯罪工作力度,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强化信息导侦,突出专案攻坚,对大要案件开展全方位、高强度的侦破工作。近日,张北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涉嫌寻衅滋事、猥亵儿童罪、抢劫案等三起案件。

  --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2017年8月20日18时许,在张北县张北镇九卜树小学对面一饭店,郝某与王某饭间因纠纷发生争执,郝某让袁某叫来外号为“军子”、“蛋子”和张某等三人帮助殴打王某等人,该三人与袁某一起用镐把对王某等四人进行殴打后逃跑。案件发生后,王某等四人住院治疗,伤情经鉴定四人均构成轻微伤,给受害人及其家属造成了伤害,社会影响恶劣。张北县公安局将此案立为寻衅滋事案进行侦查。办案民警通过缜密侦查,于2017年11月21日将犯罪嫌疑人袁某、张某抓获归案并刑事拘留,对郝某等三人上网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追捕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破获一起猥亵儿童罪。2017年12月2日,某镇12岁学生王某和其母亲来到张北县公安局报警称:王某通过伯伯刘某介绍与徐某(20岁,张北县人)相识,后与徐某发展为恋人关系,并多次约会。2017年9月、10月期间,其与徐某先后两次在某镇街上碰面,徐某两次强行脱掉其衣服并与其发生性关系。接警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徐某行动轨迹的分析研判,确定徐某在张北县城活动。12月5日,专案组民警在张北县城将闻风逃跑的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徐某交代其与王某相识后,先后三次和王某在某镇街上见面,不顾王某反抗强行搂抱王某亲吻,并用手摸王某阴部。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因猥亵儿童罪被张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破获一起抢劫案。2017年12月4日、5日晚7时许,两名骑摩托车男子先后两次在张北县供水公司附近对三中学生张某、宋某和李某等三人进行殴打并索要钱财。案件发生后,对学校和学生造成较大影响。张北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胡滨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迅速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影响,给学校和受害学生一个满意答复。办案民警通过调取200余小时的视频监控,走访询问受害人和群众30余人,均未能锁定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后办案民警在学校放学期间蹲坑守候16小时,于12月9日晚7时许在三中学校附近将伺机作案的王某和孟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孟某对先后两次抢劫并殴打张某、宋某和李某等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孟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张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