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城市公交与出租车管理所开展“学习十九大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9 16:1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上午,城市公交与出租车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十九大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就如何搞好十九大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真正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内涵;二是加强宣传,深入基层,开展宣讲,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将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基层。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对当前学习工作情况深刻剖析,提出切实有效工作目标和思路;二是要抓住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当前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三是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宗旨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坚持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努力思考、积极践行,时刻用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