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北县财政局加强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使用

2017-12-19 16: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有效控制资产流失、减少资产的闲置和浪费,张北县财政局采取措施,加强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使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依据,要求全县所有行政事业单位都设置专职国有资产信息管理员,负责系统的日常维护。

  二是加强管理人员培训。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信息管理员,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软件介绍、操作演示、疑问解答等。通过培训,基本掌握了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三是加强日常维护。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做好监督和服务工作,确保新录入数据真实、完整。实现资产从申请购买、审批、采购、入库、调剂、处置、经营、使用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